学生工作

当前位置:首页  学生工作

党委书记刘鲁庆带队赴劳士领汽车配件(昆山)有限公司开展“访企拓岗促就业”交流调研

时间:2023-12-07来源:机电学院点击:334

    为贯彻党中央、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,落实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厅“访企拓岗促就业” 专项行动通知要求,进一步对接企业用人需求,优化人才培养方案,打通校企就业供需的“最后一公里”,127日,院党委书记刘鲁庆带队赴劳士领汽车配件(昆山)有限公司,聚焦深化产教融合、校企合作、就业岗位开拓等主题开展“访企拓岗促就业”活动。院党委副书记、副院长解笑及机器人工程系、团委相关同志陪同调研。

    企业负责人对刘鲁庆一行到访,表示热烈欢迎,详细介绍企业发展历程、发展理念、战略定位及产业布局等情况,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全方位合作。




    座谈会上,刘鲁庆表示带队开展调研交流,既是贯彻落实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“访企拓岗促就业”要求的具体行动,又是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、深化产教融合的必要举措。希望双方能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,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、深化校企合作,时刻探索合作共赢点,勇于攻克合作难题,切实增进产教融合、协同育人,努力实现双向提升、合作共赢的良好愿景。

    会后,刘鲁庆一行现场参观了劳士领公司工厂生产车间、实验室和研发中心。